【書籍推薦-暢玩一人公司】

「一人公司」不單只是創立公司而已,每個人都是一個品牌,而你要為這個品牌創造甚麼價值,來自於你耕耘的結果。「一人公司」的核心能力是寫作,只有寫作才能讓大家認識你、了解你,能如何幫助其他人提升價值,需要用你的作品去說明一切。

一人公司的概念並不是自己包辦全部的工作,而是將其他專業的工作交由外包來解決,而所有的KNOW HOW與核心都是經由文字架構去衍伸而來的內容,它們是輔助你的工具,讓你的工作內容更精采,將所有的心力投入核心工作之中。

紀律是一人公司 成功的重要條件,與前一篇御姊愛(徐豫)的「在家工作」的觀念不謀而合。穩定的產出內容與品質,是離開辦公室之後,不再有人給你壓力、不再有Dead Line,完全憑靠自身的自制力去執行工作的重點。

暢玩一人公司 除了提出一人公司該有的經營體質,也提供了許多經營方向的內容,只要你按部就班的進行,市場就會給你應有的回饋,但前提是,你要親自去實踐、去完成,不再是空談或不斷的想像,延遲了你實現的進度。

一本讓你看完會覺得人生很忙的一本書,有很多事要做、時間怎麼看都不足夠,但當你一步一步實踐之後,你會發現你的潛力比你想像的更有深度、更有力量,能幫助的人超過你的想像,最後達到商業變現的最終目的。如果你對於經營自己有所迷惑,這本書也許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想法,值得你去嘗試看看。

博客來:https://ibestfun.net/2mjN3
金石堂:https://easymall.co/2mjN9

延伸閱讀:【書籍推薦-斜槓的50道難題】

葛捷思品牌經營學官方粉絲團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