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預告「市場買單、你才叫品牌」

第一本上架的作品,不免俗地還是要講一下,實在是不好寫,寫書跟寫貼文的思維真的不同,從規劃到完成,整整一年,也算是一個里程碑的成就解鎖,在粉絲團分享這麼多的經驗跟做法,在這本書都可以找到相關類似的行銷邏輯與操作模式。

市場的社群樣貌、操作的行銷工具、消費者的買單心態、業主該有的規劃流程,在這本書裡面有品牌經營的邏輯重點與方向。品牌操作上不是想一個做一個,該有的流程一步一步做足,哪怕你不是市場上最專業的,也會得到屬於你的群眾認同。

新書預計一月底會在誠品、博客來、金石堂等銷售平台通路上架,在上架前的這一個月,每周會發佈一篇與新書有關的貼文內容,說明目錄大綱與整個章節架構的主要重點,當然也是為了新書做些曝光廣宣。若也有你期待的內容,屆時上架再把它下架帶回家吧。

葛捷思新書預告,「市場買單、你才叫品牌」。

葛捷思品牌經營學官方粉絲團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

向上 ↑